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繪板&SAI-向全身進發~Part 2

鏗鏗鏗~今日抽一點時間加光影(耳朵和馬尾還是偷懶了),剛剛完成所以自我感覺良好,比上次好看。

  雖然說髮帶加了紅邊裝飾,可是真的會有4瓣蝴蝶結的紮法嗎?

  就算有,那4條整齊的紅邊又是什麼一回事?無法確定髮帶是不是髮帶了。

  可以的話,真想找個真人來試試這不合理的紮法,畢竟連我自己也不能理解。

  當然我不打算吐糟各種動漫髮型(反重力馬尾,獸耳髮型等),盡量將不合理用合理的方式演繹,就能調出獨特的味道。舉個例子吧,「超時空要塞」中的機械人十居其九都會變型成飛機。飛機是已實現的合理產物,而機械人則是空想而來。以飛機變型成機械人,飛機的合理性正好填補了機械人的空泛設計,使它程現出精細實在的魅力。MG甚至PG高達模型也是同一道理,我想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愚見一則, 女主角的鎖骨略嫌不夠立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回鎖骨控,一是我未上陰影,二是預定會預定會像紙娃娃般穿上衣服,遮蓋鎖骨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