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

[SAI][BodyChan]聖誕化學魂覺醒

  上次的圖完成了,但完成度不高。無關劇情我不會花時間處理細節 (話是這麼說),收了練習之效便算。



  臉和頸上色問題自己看了幾日才發現,有心情便修改一下再塞進視覺小說做過場插圖。


  中間有幾個不同版本,時間關係以右下角杯為主的聚焦玩法暫時擱置,打亂了構圖就嘗試調整背景,不過又有光源問題。

  最重大的失誤居然是胸?

  兄:胸的陰影不對呀。
  無縫處理:哪裡不對?
  兄:怎可能會高過一半。
  無縫處理:又好像很有道理。
  兄:觀察不夠啊。
  無縫處理:正常🌚。

  心酸,哪有女。


  另一個問題是加深背景顏色後,黑絲襪不怎明顯,太可惜了,畫黑絲和胸可是充滿夢想。到頭來我沒有解決這個問題,或許補回右下的杯比較好,將焦點向下拉。


  夢想,夢想啊。

  說起來上半身的透視有待改善,兩肩感該往內夾。巨乳的確不易掌握,畫好巨乳之路漫漫長。

  兄:下次可以將胸縮少嗎?
  無縫處理:喜歡巨乳有什麼錯!
  兄:那麼你可以研究一下肉感。
  無縫處理:不太喜歡肉肉的,現在還是好巨乳細腰大長腿。
  兄:少年你太年輕了。

  無言以對。


  整張圖最大的錯處在此,將「天然」Natural串成「中性」Neutral。牛奶本來就是「混合物」Mixture,怎可能會Pure。讀了三年的化學記憶忽然甦醒,有點那段串Equilibrium多過食米的日子……好像有三分一時間都在堂上打瞌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