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上浮一下報告近況,可是不知從何說起--動漫節篇

  咦,沒有動漫節會場的相?

  現場一堆人,我也不好意思站椿般左影右影。事實是我當日沉迷Pokemon go,不過是用朋友的手機玩。安全起見變成由朋友導航的迷之二人合體。

  那分享戰利品吧~

  跟上次一樣,全是漫畫畫集。雖然我是火狗死忠,對周邊仍沒有太大興趣。除了例行必買的「星界之梯」畫集,最最最最大的收穫是Aki老師的個人畫集!終於買到了!

  封底草圖也好正

  之前去動漫節因為買了「愛神餐館2」,盤纏耗盡沒能買。

  去CW時因為撞上台灣FF,畫集跟Aki老師一起去了台灣……

  今次終於買到!

  話雖如此,我是2016年買,這本畫集已經是06年的老物了。當年的88港元算貴,現在的話比我買一盒HG模型還便宜。

  那怕是96年,86年出品,經典就是不會過時!



  好可愛的畫,糖份極高!



  啊啊啊,是愛神的圖啊!



  我對少數韓國有好感的角色,好卡娃伊的嘉米娜(韓國菜)。


  最後是頗有趣的訪談。 



  兩本必買畫集,38元一本。



  也是Aki老師的圖~



  很喜歡菲力絲F的設計和角度。(黑肉巨乳也好正)

  手機相真是……哎,又起了摔手機的念頭@@。






  「星界之梯」另一位主畫師Hong老師的自家畫集。由於標題和畫風問題,我以為是原創畫集,沒想到是「Granblue Fantasy」的同人畫集。



  日文名……看不懂啊。連角色原型都找不到,只能跟著Hong老師的個性畫風走。

  隨後是兩本「閃亮大陸」的原創漫畫,看到原創的標籤,再衡量了預算後按買一(彩)送一(黑白)的優惠購入,彩本好像是80元。

  走焦慘劇再度上演


  家中唯一的本地原創漫畫已經是兄長十多年前從CW買的「Shining Star」(黑白)。雖然不知作者現在如何,但他真是個超人啊。一人畫出單行本的厚度,實在太強了。





  直到現在都很喜歡這句,話說我首次看這本漫畫真是十歲以下。

  是相當有趣的小女孩輕鬆冒險。

  回到正題,話說我回家後滿心歡喜地打開漫畫--

  居然是男人和男人!

  我腐!

  看看社團介紹,謎底已經降開了。

  喔,原來是全女班。

  嗯,全書有一半是腐的。

  只要把其中一角腦補成女性就沒什麼大不了✩

  不過女生的文學頭腦真不容小覷,有幾個故事看得我一頭霧水。中間夾了一篇詩集,感覺挺新鮮。我想起以前看過一本愛情小說,看完才知道是愛情小說。



  封面故事(好像是),畫也是很漂亮。

  別樣的思考方式,學到不少。

  彩本,暫時只看了序篇。

  揭開「Shining Star」,我的童年又回來了或者根本未結束XD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