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又報告一下近況,因為放成績了

   昨日放成績了,我總算從天台邊緣走回來。

   當然是講笑,不過心情上是這樣沒錯。

  其實我的Mid-Term Test是全炒,連續看了四日F,P永遠是屬於編號對上或對下的同學。最後Final要交卷和Essay,試卷已經近乎絕望,腦袋裡有幾多就寫幾多,反正全都不超過一版紙,選擇題無輪選那個都會錯。啊啊,有份我還沒做完就夠鐘。

  結果全科平安,連自我防衛機制的幾個經典反應都出現了。B-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,自從沒有用中文教的科,A就消失不見(得知中醫用英文教,我底心被潑了桶冷水,這麼一個美麗的錯誤)。C-仿佛站在懸崖邊,真是辛苦改卷老師。

  兩份Essay算是比較有趣,畢竟能自己動手創作。推倒沙堡,白費心機?現在才是好玩的時候一篇中表示就算砍掉重練都樂在其中。另一甚至主動實地考察,考究車輛型號,地理位置,沒有什麼比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更快樂。

  「為了拓展流動車服務範圍,有必要發展兩足步行機動流動車」本來有這樣的改善方法,可惜被組員一句「夠鐘食藥」否決。五十年後要是發明了機械山羊,登山也進入新時代吧?

  Essay都多虧同學組員幫助才能合格,近期的Add科事件更是多多勞煩Orz。

  好,接下來的功課也好好努力吧。話說應用心理那邊的題目不知道能否過老師那關?好像暫時只有我用日本動畫(RIDEBACK)做題目。

WIKI

  經常玩這種心靈過山車,對心臟和內分泌都不好啊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