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發生了很多事,再不上浮一下就跟死了沒兩樣(一)

 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,不論是我自身還是社會。

  第五次人大釋法,所謂釋法,就是一場兒戲到極點的大龍鳳(富中國特色)。自小參與各種投票也從未試過全票通過,定義的主觀程度媲美我當年大炒的文學風通識答題方式。雖然很不甘心,一切的確朝著689和中共的完美劇本進行。從結果看,梁遊兩人的確很像鬼。我不信他們是鬼,可是從梁天琦被禁的一刻起可能已經墮進圈套。

  事後孔明也無補於事(若不XX,就不XX簡直多餘),盡力預想未來的路向才算是有用的準備功夫。

  中共一直強調香港只是中國的一小部分根本不值一提,另一方面又指港獨是絕不能容忍。兩句意思當然是富中國特色般矛盾,前半句好讓港人繼續自我矮化,消磨意志。
  
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港獨導致中國解體的可能性很大。與其讓港獨意識一直潛伏,不如令其壯大再徹底剷除。「徹底剷除」的手段前車可鑒。六四,中國人都不敢講政治。二二八,培養出幾代政治冷感。中共和國民黨都沒兩樣,早已變成利益掛帥,權鬥不斷的老朽政權(說「早已」好像我有期待過什麼)。

  血腥鎮壓後,坦克在大街上巡邏的光景亦不遠矣。每每都被計算著,實在好不甘心。

  有時候真討厭在高處看人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不顧後果的權鬥在那片土地不知重覆了多少次,人民也隨之遭殃
      捨棄道德觀念,政治權鬥是埸兒戲又荒謬的遊戲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