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HGUC GM III 高達藍

  沒錯,它就是本BLOG首頁的看板機﹗


  跟吉姆不同的,跟吉姆……﹗(化用自某大尉的名言,你明的)何出此言﹖本來吉姆就是高達的簡易生產型,但簡化過程過於粗暴,導致外形跟性能下了幾個等級。

  吉姆III就不同了皆因吉姆III頂著一顆吉姆頭,卻運用了三成高達MK II的部件。從外形上也能看出高達MK II的影子,加上能外掛專用飛彈,火力與性能均大幅上昇,這麼優秀的吉姆,能不愛上它嗎
  嘿嘿嘿,到我的手裡,我又怎會乖乖素組﹖
  這次除了更換配色和武裝,還做了一點點小改造。
  去圖吧﹗


板圖片原


  換了原配的盾,加了一把雙光束矛。


  看過Unicon第4話,原來吉姆III用長矛也很帥。當時還未推出高達的光束矛套件,於是我用雙光束矛代替,另一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雙光束矛的造型。

  重型盾牌男人最愛(至少我是XD

  咦,這不就是吉姆強襲型的武裝嗎﹖

  難道兩者有什麼關係﹖


這種前衝姿勢可不高達的專利啊!




外掛專用飛彈,個人比較喜歡只掛載下半身的飛彈。
我是沒有分件就不會噴的低手,而且相片走焦了……

登登登﹗揭曉改造部分
就是在背後開了個洞XD
我可是本著「MK II有SUPER戰機支援合體,難道吉姆III就不可以有簡易量產的SUPER戰機﹖」的想法加上去。


設定中SUPER戰機的功用是提昇高達的火力和裝甲,那麼我的簡易量產版就來一支長程光束炮及一面盾牌吧。對不起,飛彈就欠奉了。(笑)
隨後附上一些雜圖與工作記錄。





簡易量產版SUPER戰機(明明就是人家的BUILD BOOSTER MK II~)。


「沒有分件就不會噴」的另一證明,但盾牌上的刺釘是故意統一白色的。
當時還不會補邪惡的偷膠位

唉,一登出來排版全都亂了,字有藍有不藍ORZ

2 則留言:

  1. 雖然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
    但看起來的確蠻有氣勢的說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