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

2018情人節

  首先要從上星期四(二月八日),放Reading week假前一日講起。

  我:「放一星期假,不就是連情人節都變成假期?」

  組員們:「關你春事!」

  我:「是啊,是啊……ORZ」

  全組都是O字頭,只有我一個是A。

  此時Dr.進來宣傳招收Student helper應付一連三日的面試,十二,十三,十四。上下午各四小時,不包飯鐘,日薪$300。

  除開的話時薪比最低工資還低……

  就算如此。

  我報我報!

  我拉著組員T君衝上事務處報名,同場有幾個女同學,她們都問我倆為何報名。

  錢,我要錢。

  只差雙眼像老虎機一樣轉出$_$的樣子。

  有伴去旅行要賺旅費的T君先放在一邊,我連續做三日就可以賺$900,扣除上次打針丟了的二百多元(老媽子填了$600),還有$600進帳可以買玩具。

  趁假期找兼職不是賺更多嗎?

  Nonono,錢是誘因,卻不是重點。

  最重要是NURSING啊!

  即使近年男性比例開始增多,這行依然以女性為主。換言之,我可以連同情人節在內三日飽覽一堆堆未受課程催殘的女生,而且是全套西裝來面試,有黑絲又算得上是Bonus。這麼多女生陪自己過情人節,夫復何求!

  遇到女就慫恿她入讀,男的直接勸退。若是情侶一起來面試,只好祝他們在此分別。

  收錢昅女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,運氣好還可以裝模作樣地聊上幾句。一舉兩得,何樂而不為?

  要是有接電話就好了。

  大概被我當成廣告電話直接收線。

  事後才知道註冊處以打電話通知,都什麼年代,為什麼不用電郵?這個落後的官僚體制!

  沒了,放空了,全都變成春秋大夢。

  你問我結果情人節怎樣過?

  溫書啊,初五啟市就要測驗,正經人做正經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