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完Sem,書到手了《你的名字。Another Side:Earthbound》

  今日終於考完所有科,完Sem。至於做成點?抱頭大睡幾小時就從咸魚狀態恢復,後事就交給後來的自己吧。

  回家路上仍是條咸魚,於是繞去商務碰碰運氣轉換一下心情,如是者《你的名字。》的番外小說也到手了,現貨68蚊,預訂價59蚊。雖然現在窮得沒法齊收本傳番外,為慳9蚊而訂書也不是我的作風。



跟輕小說一樣有插圖,本傳則空降輕小說榜首。

  據我所知,預訂的好處是發售時不用搶現貨,有時甚至提早到貨。講起提早到貨,貼心的商務平安夜送了一份聖誕禮物。





  「喔喔,來得真合時,打好這部份就去拿書。這個聖誕不太冷呢。」從早上十點收到通知,到下午五點半出門口時我是這麼想的。

  「對不起,100本已經沒貨了。」收銀姐姐如是說。

  Jesus cries,白色聖誕又因空氣污染變成灰色。

  原先的到貨日期是一月初沒錯,平安夜拿不到書也情有可原。可是,可是,可是那種落差!當天我只好打道回府繼續默默打文交功課……

  在16號開Sem前,我的時間表大概是看小說和打小說。有很多動漫心得想發,尤其是《機動戰艦》,實在是部富內涵而不失趣味的優秀作品。近期蒙面超人也超好看啦。

  不說了,不說了,我已經忍不住要看第一話「關於胸罩的考察」,閱後感什麼下次再補上!

2 則留言:

  1. 現在連蒙面超人也不放過呢
    說回來, 我也要好好寫一下遊記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向也有追蒙面超人,只是有幾套造型接受不了或劇情太悶沒看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