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

[SAI][BodyChan矢吹Edition]近來畫過的圖(一)

  其實完了oice比賽我仍然有畫圖,只不過總是忘了在Blog更新。

  按次序的話第一張是……


  咦,Gif?

  沒錯,這是預定在oice公佈的新作品,應用周邊功能做比動畫效果。

  上次的成品是這樣。

 
  有著滑溜溜的流暢度,可惜因為oice切換幀間隔過長,只好抽走一半幀數,剩下揭頁動畫般的品質。

  解決方法應該是運用中間幀,新作走RPG冒險風,低幀一格格就當作帶點早古味的GBA遊戲。

         



  前後共四個版本,最初草稿除了胸器外都徹底消失。

  第二版本以德國啤酒女郎為原型,實在太路人,放棄。

  第三版本那配色……

  第四版本配色比較正常了,淺色髮色很難配搭。整體造型想傳達出「富行動力的穩重型少女」的角色特質。

  服裝剪影呈三角班,上輕下重,用以呼應另一個角色倒三角「看似端莊的青春少女」的特質。


  之後有時間的話會更換立繪改出第五版本,我不想讓衣擺遮住短褲下的屁股啊。

 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我的PixivFacebook,圖在那兩邊會更新得較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