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[SAI][Archetype Next: She]換了素體,「她」回來了


  認不出都沒人會留意

  以下是這位小姐舊時的全身照。

  從半年前開始專注創作視覺小說,落選尖端輕小說比賽後,《獵人的哨子聲》一直被我閒置著,想改又沒有好構思。

  一月頭都久違地畫了一張,但沒心機上色。



  Archetype Next: She的比例明顯比Body Chan修長,自然而然地想起卡莉這個故事角色。設定上身高接近1.7米,即與男主角齊頭。

  上次畫睡衣圖都覺得有點抵觸,何以今次直接畫三點式?

  比堅尼泳衣版是按故事結尾的番外創作(才不告訢你是因為未數不足而寫殺必死回填數)。


  基本上維持原來「紅黃藍綠」的組合,由上紅下藍,變上藍下紅。髮型稍微修改,而且挑戰放髮。由於要試的東西太多,老鼠搬家式修了一星期才敢放出來。

  為表達透明感,髮帶一併改成半透明。那條紅色的布就當成解下來的沙灘裙吧,在河邊穿沙灘裙(笑)。

  身為主打健康美的角色,腹部線條不可少。因為右手往後拗,上半身一同向後傾,突顯肋骨下緣和腹肌。



  從未親眼見過泳裝,明明只有三塊布,畫起來比外套還吃力,尤其是肩帶。對泳衣布料根本零印像,大概是防水的彈性布?

  比起長過長江的事業線,呈V字的比較有誘人,呵呵呵。

  順手附上修改途中的版本。


  抽走陽光就變成紅皮膚的西西里人~


  這個星期算比較閒,是時侯試試矢吹版Body Chan,預計翻新的《獵人的哨子聲》會出動到手頭上所有素體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