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Oice視覺小說製作日記(十二)

  忙東又忙西,都忘了今日星期幾。話雖如此,我仍然在M記刷了一個鐘護石。

  視覺小說進入潤色階段,現在才發現劇本充滿跳針式對白,滿滿的電波,愈後愈多電波。

  音樂方面長期瓶頸,選擇太多無從入手,總不能通篇都是鳥啼聲。配樂直至昨日終於想出解決辨法——放棄治療~
  
  音效純粹是自已懶,道具都早已準備好,說不定每話列出製作成本可以打動讀者。

  自問沒能力沒時間再畫CG,只好將草圖放到每話最後,草圖一張比一張潦。


窮途末路的話連這張都直接塞進去?

  眼見其他參賽者陸續將作品公開,我想是不是自己太懶,偏偏第一話結構最複雜(技術上),連帶封面都未題字。到底何時才能發佈……

  由於家裡的電腦不足以應付Oice與日俱增的素材(百分百死機),劇本背景配樂都移師到學校。



  新翼那邊的圖書館新開放「電子媒什麼」,總之是校內免費網吧,可以流暢運行Oice。我沒有玩遊戲喔!

  要是有時間再弄一個正體中文版就好,都怪自己要玩梗,被逼用粵語。

  之前太悶也更新了幾個立繪,搞笑用。剛剛又補上一些周邊和立繪表情,動畫方面礙於技術不足,只好稍作取捨。



1 則留言: